招投标中心
相关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相关动态>>正文
招投标中心举办工程项目招标等相关业务培训
2021-04-30   审核人:

 

4月28日,由招投标中心主办的工程项目招标等相关业务培训在行政A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社会公用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郑瑜担任主讲。我校基建处、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办公室、财务处、资产装备处及部分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招投标中心主任陈俊发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他指出,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立项已正式获得市发改委的批复,并已获得黄埔区规划局的规划用地红线图,这标志着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正式全面实质性启动并进入快车道,此项目由广州交通大学(筹)组织建设管理。希望通过培训,达到进一步规范工程招标工作的目的

 

郑瑜团队详细介绍如何做好建设项目规划、预算、立项申报等前期准备工作的程序,强调了工程招标的注意事项。在培训中,郑瑜团队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并耐心答疑,大家一致表示收益颇丰。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您是第 12781466 位访问者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